很懒的画手,叫我许标,谢谢喜欢(* ̄3 ̄)╭。头像壁纸随意,禁止转载。

【Repo】To 鼠标

在qq回复你

江山:

众生皆苦,唯你是草莓味哒~


 @夕烧与破晓 


 


这里是给夫人的一个画评!第一次写画评,还非常激动呢(苍蝇式搓手)其实早就有这个想法了,因为夫人的画实在是太好看了!完全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那种!然后最近的几张原创插画也实在是太心许了。于是,终于!请让我用我贫瘠的语言把你吹爆!


(打横杠的插了说到那幅画的链接)


 


无论是哪一幅图,鼠标劳斯的构图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人体还是背景都爆炸好看,他们能非常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把整幅画的意境传递出来。不过除却构图外,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你的色调,到底是怎样的神仙才能调出这种感觉啊!美到窒息啊!


趴在你的身上哭/(ㄒoㄒ)/~~


 


记得第一次认识你是因为你在2017年11月4日发的那张白泽!觉得和夫人真的非常有缘了!因为当时我正好刚刚入鬼白坑,热衷于刷tag找粮吃,第一眼就被你的白泽惊艳到了。那幅画里白泽的眼睛我至今难忘,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眼万年吧。无论是眼角的红妆还是浅紫色的瞳孔都非常非常的令人心动,还有鬼灯伸出来的那只手,啊啊啊啊,我他妈社保啊(于是用上了当时的评论)后来实在是因为太喜欢了,就想拿来用作头像。于是私聊了你,因为作品保护后来你还特地给了我原图的链接。而且回复我疯狂的告白也超级多!妈惹,当时我就在想,哇,这个神仙太太为什么这么好!结果你还看了我的文,还关注了我,讲真我当时真的想去楼下跑两圈冷静下。(当然这是第一印象!现在我只想锤爆你!)


接着没想到第二天你又发了一张速涂的鬼白,没忍住又去跑去吹你了,然后想尽办法想跟你扩列,没想到你又同意了。然后哈哈哈哈,不行,我怎么越说越远了,继续说图。


 


于是翻了你的老图,发现你的色调真是从最初开始就超级美!在你14年的产出里,我最喜欢的是那张配句“无法传达的声音”的那张鬼白。倒影真的超级虐qwq,水面上是白泽跟着一个女生离开了只留下了鬼灯,但是水下的影子里是鬼灯搂着白泽/(ㄒoㄒ)/~~被虐死了,那个时候我是第一次知道一张图画的好原来真的会传达给看图的人心痛的感觉。


 


接着因为你的本命初心一直是toothcup,于是义无反顾的跟着你一起跳进了坑里。夫人的toothcup都能给我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无牙仔的眼睛超级酷,然后拟人的无牙仔非常帅!我最喜欢的是你在14年8月16日发的一系列插图里的第二张,那张图的主色调是灰蓝色,主体是toothcup的剪影。它给我一种感觉,就是,天地空旷,我们拥有的只有彼此。不知道夫人当时画的时候想的是什么。


 


还有你也画过很多游戏的图,因为对游戏不是很了解,所以可能不能太深的理解到你想表达出来的意思。那么这部分就跳过?还有我要催更你了!学习结束了也不要天天打游戏啊,多画点图投喂我啊!!


 


然后从15年末开始你好像比较喜欢用厚涂了,很喜欢你16年6月4日那张做梦梦到的图,非常通透的蓝色,还有飞出来的鱼,女孩踩在水面上的脚尖。所以连神仙做梦也和普通人不一样吗哈哈哈哈。哎,真好看。


 


对了,17年4月30日那张女神异闻录的图,超级喜欢那个高跟!还有飞舞的扑克牌,实在是太帅了!接下来那张捡野猫的图!让我脑补了几千字的故事,啊啊啊,好棒啊。仍旧是蓝色的背景,夫人的蓝色调的真的好好看!


 


接着就要到我们认识的时候,催着你终于产了第一张胜出!啊啊啊,那个战场上的交换我能吹好久!这样的小胜真的好温柔呜呜呜,独属于小胜的那种温柔,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感觉了。虽然小胜的杂毛让你非常痛苦(哈哈哈,对不起笑死我了)但还是要接着画啊!不然以后遇见更杂毛的角色咋办!


 


17年12月的那套MHA明信片!赛博特工的paro,真的是满满的荷尔蒙溢出屏幕的感觉!陪着你一起把这套明信片画完,接着还拿到了黑箱,开始哭┭┮﹏┭┮我真的好喜欢男孩子玩枪啊,超级帅!


 


之后的寻梦环游记,抱着吉他的米格尔,我真的真的啊啊,那个雨滴从他的下巴上滴下来的样子,好美啊!!真的好美!感觉在低头嗅花,啊啊啊啊,真的好漂亮!艹,忽然语废。


 


跟你一起入了恋与的坑,更没想到在一群飞飞夫人中,我们俩竟然喜欢的都是洛洛!夫人的每张洛洛都超级有感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张黑客洛,因为实在是太帅啦!对这种设定完全没有抵抗力好吗!


 


我觉得必须得找一张图主要来说说,那就选择你最近才发的那张海与天的歌吧。蓝色,蓝色,非常喜欢的蓝色!天空上的龙给我一种非常梦幻的感觉,像是在梦中世界一样!还有纸飞机,我真的超喜欢这种元素。从女孩子手里飞出来的纸飞机,叹息。还有露在裙子外的女孩子的腿,长筒袜,靠着的老房子...真的太美了qwq


 


你最常用的颜色是蓝色,最喜欢的元素大概是小花花。每次都感觉这张图好美啊,我感觉此生无憾了,接着下一张图我又爆炸了,超级超级想把你吹爆!虽然你每次评论都不回我!你这个坏人!还有,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们画情头!我真的画不出来!我tm是个码字的啊!


 


夫人的每幅画仿佛都在跟我讲一个好长好长的故事,每一副画都温柔的让人想哭。


想吹爆你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你的画有多么多么好看。又想把你私藏起来,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


 认识你是我的幸运。


 


 


众生皆苦,唯你是草莓味哒~

评论(2)
热度(44)

© 夕烧与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