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的画手,叫我许标,谢谢喜欢(* ̄3 ̄)╭。头像壁纸随意,禁止转载。

【牙杯】驯龙高手(toothlessxhiccup)《雪夜》文by阿鸦 图by左手鼠标

(ง •̀_•́)ง快来吃糖

阿鸦鸦鸦遇冷液化:

感谢鼠标标不嫌弃我的脑洞——!!


(没想到我也有自己产粮然后太太愿意配图的一天啊呜呜呜真是太开心啦简直高兴得飞起...!!(幸福脸)


咳, 总而言之这是【清水版】,为什么是清水版fin线之后会说明


只是一个温馨的小脑洞,祝食用愉快!W


————————




《雪夜》




文by阿鸦




图by左手鼠标




  




窗外无数的雪花伴着冽骨寒风呼啸的眠舞曲,叽叽喳喳的降下大片,抢着落地——落在四季为冬的,一如既往贫瘠的博克岛大地上。




窗内温暖的木屋隔间一如既往的安谧,并不会听到一点儿风雪的声音。




“toothless,”澡房的硬木板门被推开,一阵氤氲雾气冲进了房间里。“我可以了......”hiccup用毛巾揉着湿答答的棕色短发,裹着缝上厚绒毛的兽皮夹克从澡房走出来,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走进里间。“你该去刷牙洗澡了。”




“toothless——?”某个敏捷的身影无视了一声声叫喊,在发出细小吱呀声的木地板上左拐右拐,悄悄走到主人背后,勾起嘴角往前一扑——牢牢裹住了眼前香喷喷、软绵绵的——嗯,主人,不是猎物。




“嘿、别蹭......”hiccup笑着想推开他的头,“你脸都湿了,我头发还没干呢...!”在toothless坚实的人形身躯下,hiccup推搡的力道仿佛比平时更加微不足道。紫黑发色的小伙子大概玩了十几秒的“抱紧紧”游戏之后才恋恋不舍地松开。hiccup低头看了眼他的皮制紧身裤和身上的短袖日常装,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推开他的胸膛催促道:“快去洗澡刷牙,你都要把我蹭脏了。”话还没说完,刚刚松开龙抱的某大型动物尾巴一激灵,又一下子把hiccup搂回了怀里,而且这次更加过分地前摇后摇起来,时不时在挣扎着的主人耳垂边发出低鸣,一脸的委屈。




“哎——你不能耍赖!”hiccup根本挣不开,使劲侧脸板着声音教训起来,“我说过的吧?不洗澡,不刷牙,不准一起睡。”虽然被锢着,他还是有感觉到恋人小心翼翼控制的力度——因此他并没有感觉到疼痛。——尽管如此,该改变的龙的陋习还是得改的——至少如果是恋人的话。hiccup知道,刷牙洗澡才能睡觉是他必须教会toothless的事。




这么想着,他的语气稍微放缓了点。“喂,你撒娇也没用......”夜煞把脸埋在他的头发堆里,一副“我不要听你说”的样子。他扛住紧紧挂在自己身上不肯松手的黑龙,努力蹭到了床头柜旁,抓起被toothless叼出来当玩具的牙刷,“——欸,你很重哎。”


  


从头顶明显传来带着鼻音的不满的低鸣声,但声音的主人还是不为所动。hiccup也难得感到伤脑筋起来。


这家伙,倔起来也是完全听不进话的啊......简直像个小孩子一样。




“——这样吧,”hiccup把手里的牙刷转了转,递向身后的恋人。“你去刷牙,然后给你晚安kiss。”




他清晰地感觉到背后的人僵了一秒。




“......我要现在。”




toothless深知只要躺在床上他就掌握了一切主动权的真理——好歹是在好几个洗澡刷牙让身上沾上陌生又不适的味道之后换来的宝贵夜晚的经验和酬劳嘛。他本来不想搭理的,但是——他迟钝又被动的小主人主动要求真是太难得了。




“不行,我已经刷牙了。”hiccup理智地一口回绝。




toothless没有再说话——回答hiccup的,是从耳背开始濡染上的一阵湿润,和迅速扩散到大脑皮层的酥麻感。




“唔...”




“别闹,这不好玩......”




这些短小糯软的细声拒绝只会让始作俑者更加得寸进尺。他熟练地转过巧耳,悄悄偷袭上两瓣温软的唇瓣——带着沐浴后的雾水和体香的味道。




“啊嗯.......唔...你走开啦......!刷牙......!”毫无意义的反抗。




“你...唔嗯...嘴里有糖味...?”


  


——糟糕。




“你又偷吃——”




赶在火气上来之前用吻技压下去,缺氧了就说不出教训的话了——




“......唔......!”嗯。看吧。 




深夜绵长。




——五分钟之后,hiccup狼狈地从床上爬起来,拉着一脸无辜的toothless气冲冲地走向浴室,一把把他推进去之后砰地关上了硬木门,用咬牙切齿也已经不足以形容的声音下了最后通牒——“给,我,洗,澡,刷,牙!”说罢,头也不回地拿起新睡衣跑去了母亲的房间,无视掉母亲似笑非笑的目光,一边懊恼的重新刷牙洗澡一边想着下次该如何好好教育他的龙学会控制性【】欲望这回事。




——清水版fin——


(今天也很幸福呢,牙杯两位w)








————


圣诞节如果赶得上的话会发出啊十八版,啊十八版说白了就是那五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嗯,所以才会有清水版一说(๑´ㅂ`๑)祝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265)

© 夕烧与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