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的画手,叫我许标,谢谢喜欢(* ̄3 ̄)╭。头像壁纸随意,禁止转载。

驯龙高手【牙杯】(toothless x hiccup)同人图衍生文 文By 阿鸦 图by左手鼠标

发糖发糖,文萌死我了(* ̄3 ̄)

阿鸦鸦鸦遇冷液化:



<HAPPY HALLOWEEN>

图已授权  by左手鼠标  @左手鼠标 

图原链接请转→https://zssb123.lofter.com/post/3972a9_8c0507f

【文章牵扯到toothless的人形态,基本设定都为鼠标太太原设。】

————————————

【阅读前的来自阿鸦临表涕零不知所言的一堆废话↓】

啊啊……拿到鼠标太太授权我超高兴的……!!

之前吃牙杯这对cp基本上粮都来自鼠标太太^q^很喜欢太太的画风我是鼠标狂热啊啊啊!!前段时间勾搭到太太的企鹅也是让我幸福的生无可恋的尖叫了好久【

太太夸我画风可爱的时候简直哭瞎!!!

鼠标我喜欢你啊!!!

好的言归正传【

其实在走上摸鱼道路之前我是【不现在也是】一个兢兢业业的渣文手嗯……这次看到鼠标的万圣节河图我真是激动得腾空七百二十度回旋转了太可爱啦——!!然后我就热血上脑地问太太要了个衍生写文的授权…居然!!居然同意了啊!!啊啊啊——!【尖叫】

于是这篇迟来的牙杯万圣节贺文就这样诞生了嗯。

鼠标你慢慢吃quq我不知道我的一些细节的理解会不会跟你画图的时候有所曲解quq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去负荆请罪!!【xxx

也请大家阅读愉快!!吃我牙杯安利!w

————————————————

驯龙高手【牙杯】(toothless x hiccup)同人图衍生文 

<HAPPY HALLOWEEN>

 文By 阿鸦 图by左手鼠标

 “啊,你别动……toothless别动啊!”

“看吧,又系歪了!”

一头利落黑色短发的男人皱起他的眉头,露出了一个小孩子般不耐的神情。一双漆黑的长耳朵时不时抖动几下,紫黑色的龙瞳瞥着正蹲在地上乐此不疲的捣鼓着他尾巴的家伙。头上的小巫师帽似乎没夹稳,脑袋稍稍一转就扯着他的发丝一坠一坠的,这让平时毫不喜欢在身上有任何装束的夜煞龙着实有点儿烦躁。

“好了!完美~”

Hiccup拍拍手,满意地站起身,看着toothless把尾巴尖端挥到自己面前直勾勾地端详起来。——确切的说,是在端详他系在上面的黄色大蝴蝶结。

“是不是很可爱?”toothless把尾巴左右来回晃着,蝴蝶结的重量似乎并没他想象的那么糟糕。夜煞一开始只是饶有介事的随意看看,慢慢尾巴左右晃动的弧度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直到hiccup看着眼前一片已经带上了残影的黑黄色,再看了看旁边男生有点面瘫的表情——呃……这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然后,他还没来得及得出结论,就被toothless用尾巴扫了一脸。

“ouch!“toothless并没有用多少力气,不轻不重的力度正好敲在hiccup的鼻梁上。可怜的维京人吃痛地哼了一声,捂着有些微红的鼻梁不满地瞅着他。他当然知道toothless觉得这东西有碍飞行平衡,可是,可是……“真的很可爱啊……!干嘛瞧不起我的审美啦。”带着鼻音的小声抱怨悄悄钻入了夜煞的耳朵里。他斜了眼这个可爱的作俑者,心里无奈地想着你难道没看到我甩得这么用力也没把它给整下来?要不是你这么喜欢我早把它三秒给咬烂了。

toothless凑前几步,俯下头,仗着身高优势嗅着hiccup头上小巧的恶魔角装饰。维京少年感觉自己头顶被弄得一阵瘙痒,知道他是对自己身上没有沾染他气息的新事物好奇,干脆就着这个姿势搂住toothless的后背,把头靠在了他白皙的锁骨上。Toothless用一只手回抱他,另一只手扯着hiccup背后的小恶魔翅膀,也凑上去嗅了嗅。“这些只是装饰啦,不是真的……”hiccup轻笑的语气中带着微微的宠溺,随即又立刻补充道:“不准咬!不然待会的篝火晚会你就没有烤鱼吃哦!”

本来已经在好奇和本能的驱使下张开的一口尖牙顿时刹住了车,toothless发出不高兴的低吟声,还是慢慢松开了那只黑翅膀,转而撒气般的用舌尖轻轻舔舐着他瘦弱的小骑手的耳根。“唔,别闹……”hiccup感觉脸有些烧,龙形态的toothless舔他脸的时候他只会觉得非常亲昵和可爱,然而一旦变成人的体态,他总觉得在各种方面都不太自然了。明明他不是个在意外表的人啊……可恶——

Hiccup拉了拉身上因toothless蹭来蹭去而有些歪掉的披风,顺手也帮toothless整理了一下他身上搭着的紫色小斗篷。一边整理,他一边端详着眼前少年的紫黑装束,心里暗暗想着夜煞果然还是跟这两种颜色最配了呢。某龙还在不停地舔舐着他的脸,尾巴也有些兴奋地在地上微微扫动着,hiccup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联想过龙和狗之间无比微妙的相似之处——他慢慢举起左手的魔法杖,紫圆形的杖头兀地砸在夜煞的后脑勺上,无奈地道:“适可而止了你这笨蛋。我说过你的唾液洗不掉,你知道的吧?“

“呜。“toothless只好收起了舌头,看着hiccup用袖子把脸擦干净,表情甚是无辜。不过在这件事情上他早就习惯了被hiccup这样嫌弃了——果断无视掉他骑手的抱怨,夜煞蹲下了身子,直直盯着hiccup左脚那根金属假肢。他凑上去嗅了嗅,然后发出一些意味不明的吟语。

“喜欢。“

还在抹脸的Hiccup一愣,低头看到在旁边蹲下了的男孩正指着他的假肢。然后又把他带着大蝴蝶结的尾巴举起来,一手抓住那只剩半边的黑尾巴。

“一样。“

男孩认真地吐着字,他变成人态后说的话着实屈指可数。然而hiccup完全能领会他的意思。毕竟,他们在人龙形态相处的时候就已经心灵相通了。

“嗯,一样呢。“hiccup温和的笑着,微微俯身揉了揉toothless的头。

Toothless一直面瘫的表情难得露出了一个笑容。当然,这样灿烂的笑容也只有hiccup看到过了。

“那边已经有烤鱼的香味了哦。去吃吧?”

“嗯。“

他们身体上的牵绊,意念上的共鸣,只有他们自己才能领会。

【我们的羁绊,从身体到心灵,无人替代。】

END

——————————HAPPYHALLOWEEN——————————

底下放授权图——!【痴汉就是我嗯x




评论(1)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烧与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