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的画手,叫我许标,谢谢喜欢(* ̄3 ̄)╭。头像壁纸随意,禁止转载。

首页各位小天使预祝各位元旦快乐,玩Lof也有多年,某鼠真的感谢大家的喜欢。

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六月中旬,我发过一起因为生活积累快要崩溃的负能量的文章,当时回复我的小天使太多了,后来我私信回复,你们还会继续安慰我,实不相瞒真的感动到流泪。

今年也要结束了,我在本命年感触颇多,着实坎坷,但是认识了新朋友,有了新的机遇,用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进步。

如果大家能够写写给我的建议和进步的方向,我会更加开心,真的非常感谢。

如我有些不善言辞,有时候回复不能到位,也请多多包涵。

^^


评论(18)
热度(112)

© 夕烧与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