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的画手,叫我许标,谢谢喜欢(* ̄3 ̄)╭。头像壁纸随意,禁止转载。

我的英雄。

——————————————————————————

小英雄最新的一集我真的是。。。。。。。看的我要爆炸了,所以产出了这么一张图QAQQQQQ他为什么辣么好,天啊啊啊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同桌,她画小九的线稿真的是一流的,我说安哥你过来帮我画刺猬头,她马上就过来了(哪里不对),这张图的头发线稿就是她画的,我爱她 @悄悄摸鱼 我再也不怕胜出的头发


她最后还给了这张图一个评价,扑面而来的荷尔蒙、。。


评论(118)
热度(15853)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烧与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